• slider image 51
:::

戰役

未分類 建立日期 2010-12-10 18:05:27

在一片美麗的土地上,一群人民建造了兩座城堡,兩位國王相處得非常融洽,兩國的小孩總是快樂地一起玩耍。直到有一天,他們竟然要發動戰爭!

  這是一個處於兩座城堡和兩位國王之間的故事,大人的戰爭似乎總是充滿各種無意義的計謀……要阻止他們似乎難上加難。天真的孩子,在戰爭中又能發揮什麼力量。

  我們能夠期望孩子永遠都會是代表和平的一方嗎?還是他們有一天也會成為大人?艾立克•巴圖有意結合荒謬與悲劇,並將希望寄託於未來以及孩子對世界的智慧。

  本書作者榮獲多項國際大獎,優美的畫風與文字,如舞台劇般的場景,充滿濃厚的歐風色彩。

作者介紹:
  BIB國際雙年獎
  2001年法國作家協會獎
  年僅三怳T歲,出生於法國的艾立克•巴圖,於2002年義大利波隆那畫展,被選為年度最佳插畫,被稱為視覺系的藝術大師-master peace。
  在艾立克的繪本中,氣氛重於一切,對空間的處理獨到,他尤其擅長如舞台佈景的夢幻視野,寬闊的空間充滿對大自然的敬意。
  一向被視為繪本重點的人物表情,在艾立克的繪本中意外的渺小,但儘管人物被簡化為基本的造型,但人物的姿態與色彩仍在舞台上發光,也許人在艾立克的世界中,從來不是主角,人不獨立存在,而是與空間氣氛的互動才能產生最精彩的對話。